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「愛」是導演鈕承澤繼破億票房「艋舺」後的作品
趙薇、舒淇、阮經天、陳意涵、趙又廷、郭采潔、彭于晏、鈕承澤主演






劇情介紹:
宜珈(陳意涵飾)認為自己沒個性、沒特色,樣樣比不上好友小霓(郭采潔飾)。小霓則是眾人注目的焦點。小霓的男友阿凱(彭于晏飾)靠拍攝喪禮影片養自己的電影社團,夢想能成為一名偉大的導演。三人原本和樂穩定的友誼,在宜珈發現自己懷孕後,起了巨大震盪。

馬克(趙又廷飾),帥氣又多金的企業家,對女人抱持著『只要征服就好』的態度,『不去擁有,就不用想念』,是他看似冷漠瀟灑,實為害怕受傷的感情觀。潔癖的馬克打算在北京買間四合院,卻遇見不修邊幅的房屋仲介小葉(趙薇飾),兩人不歡而散後又在聚會上碰頭。小葉身上散發的氣味,像大太陽底下的草地,那麼天然堅韌,又充滿生命力,馬克生平第一次意識到自己,對人,產生了關懷。

在媒體和社會大眾眼裡,陸平(鈕承澤飾)和柔伊(舒淇飾)的關係,就是所謂的富商包養名媛,沒人認真看待,包括陸平自己。柔伊遇見了口吃宅男小寬(阮經天飾),從他身上看到平凡甚至帶著缺陷的美好,她開始對自己有了不同的期待。


取自: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4115




原本以為它只是單單的一部愛情片,就是你愛我,我愛你而已
但,並不完全如此,裡頭還摻雜著父女之間、兄妹之間、朋友之間的愛呢


看完後,我走出影院向朋友說的第一句話是:「它是一部喜劇片吧?!」
影院裡常冒出大笑的聲音,所以我的反應應該不奇怪吧??


而郭采潔的演出更讓我不禁想按讚~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